小越儿

不加群,不混圈,不参加活动,不常看私信。

【博君一肖】【我们两个锁死了】【十三】

(十三)

  王一博背对着肖战,没有转身。

  肖战便又对着他的背影重复了一遍:“喜欢的。”

  

  得到肖战的肯定回答,王一博却忽然有点发懵,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

  

  过了片刻,王一博感觉身后的人靠了过来,并从身后轻轻地环住他。

  到这一刻,王一博才可以肯定,肖战的那句“喜欢”是真实的,而非自己的幻听。

  

  他轻拍肖战的手臂,转过身,直直的望着对方,想了想,又赌气一般的说:“你不用为了哄我开心,故意这么说。”

  肖战气结,干脆捧起他的脸,在他唇角亲了亲,说:“这样,你还觉得我是为了哄你开心?”

  王一博笑容一点一点漾开,心里如灌了蜜一样的甜。

  

  他忽然又把肖战抵在墙壁上,贴上去,和他亲吻。却少了那层霸道急切,多了一丝小心温柔。

  亲了一会儿,他就把人放开,道:“你去换件衣服吧,我们来练舞。”

  

  在此之前,王一博曾有无数次想要将肖战摁倒,对他这样那样,可如今,听他亲口承认喜欢自己,他反而又不想了。

  倒不是他怂或是没有欲望,只是肖战于他来说,更珍贵也更宝贵。

  如此珍品,他悉心呵护还来不及,实在不忍在当下,两人才刚刚坦白心迹后便急不可耐的对他做什么。

  他想让肖战知道,自己喜欢的、爱的是他这个人,是他全部,并不只是头脑一热,只拿他当作泄欲工具,肆意玩虐。

  

  既是爱他,就要尊重他。

  尤其两人目前确实处在上升期,王一博知道他们能够得到现在的成绩多么不容易,所以就更要替他守护,和他携手并进,使两人在舞台上、在大众跟前,愈发闪耀。

  

  趁肖战换衣服的空档,王一博也到浴室的盥洗台前洗了把脸。洗完,他手撑着水池抬头,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眉眼含笑,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是真的开心甜蜜,幸福满溢。

  

  他又对着镜子做了半天的表情管理,才总算让自己看着正常。

  

  外面,肖战已经换了件衣服,正蹲在地上捡扣子。

  王一博出来后看到,说:“别捡了,好多都不知道崩哪儿去了,再说你都捡起来又能怎样?还打算再一个一个缝回去,继续穿?”

  

  肖战单腿跪在地上,正伸手往桌子底下够,听他这么说,无语的瞥他一眼,道:“不知道崩哪儿去了怪谁啊,王~老~师~”

  话虽说的带着点责备的意思,但王一博听在耳中却是满满地撒娇。他不由得笑了一下,过去把肖战拽起来,道:“起来,先练舞,剩下的明天让我助理帮你找。”

  

  肖战无声的叹口气,只得先起来。

  

  两人依旧如昨天,站在试衣镜跟前。

  王一博说:“我先带你跳一遍,下一遍时候就要正常速度了,你这遍主要看动作,下一遍着重看自己的眼神和表情。”

  说完,喊着节拍,带肖战从头到尾顺了遍动作。期间眼睛一直看着肖战,视线像是粘在他身上一样,怎么都挪不开。

  

  一遍跳完,稍作休息。

  王一博突然说:“什么时候我们也能一起同台跳次双人舞?”

  肖战一边用手扇风一边道:“你编舞吗?还是不要了吧,王老师编的舞太难,我这大龄选手,还是半路出家,学不来啊。”

  王一博笑了一下,“如果是我编舞,肯定给你编最简单的,简单还特别帅的,到时候我就在旁边给你伴舞,衬托你。”

  肖战也跟着笑起来:“又开始了是吗?帅谁能帅的过你王老师?”

  王一博道:“你帅的过,你在我心里最帅,没人能比得过了。”

  

  肖战还要再说,王一博道:“不说了,再来跳一遍。”

  

  整整三天,俩人白天录节目,晚上回房间练舞。

  有时候跳累了,王一博也会缠着肖战给他唱歌听,或是自己主动freestyle一段,引来肖战的连连称赞。

  

  转眼,一周时间过去,肖战提前找节目组请假,于周末晚上搭乘飞机去往另一座城市录节目。

  临走之前,王一博把自己助理推到肖战身边,道:“你别请你那个临时助理了,把他带去,有什么事儿尽管让他去做。”

  肖战摇着头,又把助理推回来,说:“你在这边也需要人。”

  王一博又把助理推过去,道:“我自己一个人也行的,你就别跟我争了,乖乖把他带走。”

  肖战说什么也不肯,再一次把人推回,然而没等他再开口,助理已经忍不住抗议道:“你们两个够了!”

  

  推来推去,当他是东西吗!

  小情侣了不起?

  谈恋爱了不起?!

  

  最后还是助理决定:“肖老师,你就让我跟着你吧,不然某些人肯定放不下心,说不定一个坐不住,直接跟去你那边了。”

  肖战只好道:“那……行吧,我们尽量快去快回。”

  

  等肖战带着王一博助理离开,王一博又径自煎熬了一个小时,终于还是忍不了的起身,暗搓搓叫了辆车,直奔机场。

  

  候机的时候,王一博禁不住想:果然还是他助理更了解他——热恋期,男朋友一个人出去跑通告,他怎么可能放得下心,怎么可能坐得住。

评论(64)

热度(5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