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越儿

不加群,不混圈,不参加活动,不常看私信。

#喻黄#家庭教师总嫌我作业太少怎么办

  “我靠靠靠!又留这么多作业!!”黄少天一看到自己的家教老师递过来的作业字条,脸都绿了。
  “喻老师~打个商量呗?”黄少天努力做出一个卖萌的姿势,眨巴着眼睛扮可爱,“我今天晚上有点事情,作业可不可以减个半?”
  
  喻文州端起手边的纸杯优雅的喝了一口,看着他问:“有什么事情?如果真的是十分重要的事,我可以考虑通融……”
  
  他话没说完就又被黄少天抢了过去:“重要重要特别重要!!我跟人约了去PK呢!而且对方还是被称为整个荣耀最大BOSS的男人!可约而不可求啊!喻老师~拜托你啦!今天就放过我吧!”
  
  喻文州听他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淡淡的重复了一遍:“PK……”
  黄少天还以为他这位书呆子老师不懂什么是PK,好心给他解释:“PK就是打架切磋的意思,不过不是现实之中的打架切磋,而是在游戏中……当然了,虽然是游戏,可也不是那种寻常人玩的烂大街脑残游戏!荣耀可是一款集操作,意识,团队配合,逻辑判断,战术制定及在不同环境下进行战术变更等等等等,十分考验人磨练人锻炼人的一款超高智商的第一人称视角对战游戏!别看它只是一款游戏,真正能坚持玩下来,且能玩好它的人,并不多!”
  
  对于荣耀这款游戏,喻文州并不陌生,不仅不陌生,而且可以说是非常熟悉。
  包括他说的什么PK也好,或是一些其他游戏术语,他也全都明白。
  不过明白归明白,他现在的身份可是眼前这个青年学生的家庭教师。
  作为一名老师,他理应对对方的学习成绩负责,可不能就因为他的一句两句放软的撒娇求饶,就真的听从他的,放他去打游戏。
  
  “喻老师?喻老师~喻老师……喻老师!!!”黄少天见喻文州没有丝毫放过自己的打算,还在卖力的撒着娇。不仅变换各种声线语调,甚至用手拽住了喻文州的衣袖,十分没样儿的晃动起来。
  
  喻文州被他的呼唤拉回视线,他扭头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接着道:“现在距离晚上还有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你抓紧写,还是可以做的完这些的。”
  
  黄少天随手翻动面前摆着的一摞练习题,愁眉苦脸:“这么厚一大摞!还语数外史地政物化生全有!而且每本练习册的厚度也很可观,就算我手速快,可解题思考也需要时间,这给我开个挂我在PK之前也写不完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生无可恋脸,又看了看他面前摞的高高的练习题,最后才把视线移到他只有个位数分数的考试卷上。
  “呃……”看到这样惨不忍睹的考卷,喻文州就是想心软答应他,也软不下来了。
  
  “这样吧,”喻文州想了一下,提议道,“你先认真写题,能写多少尽量写,如果到时间,你能保证错题率不超过3%,我就同意让你去打游戏。”
  
  黄少天上一秒还以为他答应自己了,正要欢呼,下一秒听完他的话,顿时又垮了:“……你这不是跟没说一样吗?!错题率3%?逗我玩呢!”
  
  喻文州笑笑:“我话还没说完,如果你能保证错题率不超过3%,我就让你去打游戏,可若是超过了3%,你相约的这场PK,可以由我来代替你完成^_^”

——※————※————※————※————※————※————
#黄烦烦0810生快#
撸一发生贺送给我黄烦烦~作者文笔小白,人物ooc,逻辑bug,希望大家对我友好一点~轻轻拍^3^
有主更的文,所以这边更新不定,有时间了就写一点酱紫~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