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越儿

不加群,不混圈,不参加活动,不常看私信。

和男神同居我好方.六一番外(微博旧稿搬运)

  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祁进这些天刷新微博总能在毫无防备之下被主页上的那些狗男男们秀一脸恩爱,简直不能更凄惨!

凄惨之余,他打开淘宝,刚准备再订购一批狗粮留着自己默默啃,就收到了好基友樊尘发来的新消息。

慕风:王爷傻妈(*/ω\*)

邪魅王爷墨韵九州:→_→你要是敢来跟我秀恩爱,我立马把你拉黑!

慕风:(*/ω\*)矮油,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毕竟我们也是那么多年出声入(卡)司的好基友!

邪魅王爷墨韵九州:好吧,那你找我什么事?

慕风:我是来跟你秀恩爱的呀!六一打算怎么过?!

邪魅王爷墨韵九州:擦!我真要拉黑你了!!!

慕风:哈哈哈哈别别别!王爷息怒!我真有正事找你!

邪魅王爷墨韵九州:╭(╯^╰)╮说吧,什么事求我,是不是又要给哪个剧组救急?

慕风:你可真敬业_(:зゝ∠)_我找你才不是因为配音的事情,其实六一的时候我和我家雷嬴约好了要到一个水上庄园去玩,但是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有点玩不起来,所以来问问你和你家小房东有没有兴趣一起去。

祁进摸着下巴仔细想了一会,确定他真的不是来故意秀恩爱的,才道:我是没问题,不过我家甜甜就不一定了,我得先去问问他愿不愿意才能给你答复_(:зゝ∠)_

慕风嫌弃道:→_→你个妻奴!这点主都做不了,真没用!

祁进眼皮儿抽了抽,撇撇嘴给他回复:你有用你有用!你也就在你男人床上时候有点用!

对面的樊尘闻言立马炸毛:妈个鸡!我要诅咒你永远追不上你家小房东!!!

祁进翻了个白眼,心里不跟他一般见识。追的上追不上还由他说了算么?

关闭对话框,祁进稍微想了一下说辞,就果断跑到昊天的房门前去问安了。

昊天听到敲门声时,原本正在听王爷最近发布的一个现代剧,听到祁进敲门,他赶忙将剧暂停,摘下耳机,让他进来。

祁进推开门,也没急着进屋,就只从门缝处探进头来,小心地问:“天天,六一有什么安排吗?”

昊天沉思了片刻,道:“六一好像有个新鬼片上映!”

祁进抽了抽嘴角,又将屋门推开一些,整个身子倚在门边,道:“选在六一这天上映的鬼片能有多好看?再说电影院肯定被各种小盆友挤到爆满,你难道还打算和他们一起挤着看电影?”

昊天想想也是,问:“那你有什么安排?”

祁进斟酌了一下,道:“我有个朋友刚刚约我一起到郊区的水上庄园玩,你有没有兴趣一起?”

“水上庄园?”昊天隐约记得他好像在晋江弹出来的广告上看到过有关于什么水上庄园开放的消息,不过,“你朋友约你去的,你带上我,不太好吧?”

怎么会不好!!简直太好了!!!

祁进把咆哮压在心底,平静道:“那地方本来就人越多越好玩,他们只有两个人,想着再叫两个人一起,正合适。”

昊天还是有点为难:“可是我都不认识他们啊,到时候一起玩也会觉得很尴尬吧。万一因为我一个人,破坏你们的兴致那就不好了。”

麻痹那怎么可能!!!

祁进吸了一口气,道:“不会的,其实那两个都是我同学,我平时跟他们在一块时也提到过你,你完全不用担心。”

昊天听罢有些奇怪:“你跟他们提我?提我做什么?”

祁进一本正经道:“因为你做饭好吃,我每次和他们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都会吐槽食堂的饭难吃,顺便跟他们夸你做饭多么多么好吃!”

昊天勉强信了他的话,可还是犹豫:“但是……”

祁进简直要急死了,他果断出声阻断他要说下去的话,道:“你也不用担心和他们没有共同话题,那两个人里面,有一个是混网配圈的CV,另一个是点点网和晋江的写手……”说到这,他忽然发现昊天变了脸色,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在三次元里根本就不知道昊天写文这个设定,于是忙改口道:“你那个基友,什么雄的,他之前不是总嚷嚷着喜欢网配圈里的谁谁谁吗?你可以替你那个基友抱紧这两条大腿,将来带他装逼带他飞。”

昊天听他的前半句话,还以为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写文和听剧的事情,正慌得不行,下一秒却又听他提起苏雄,他暗暗松下一口气,随口问:“你说那个写文的写手,他的马甲是什么呀?”

祁进对于昊天只关注别人而不同意自己的邀约,感到淡淡的不爽,不过天天发问,他就算再不爽也还是要照实回答,“我记得……他好像叫雷霆万里吧。”

昊天:“!!!”

他听到祁进说出雷霆万里这个名字,整个人都振奋了起来,连眼睛都亮了三分,“你说雷霆万里大大!!!”

祁进忍着心痛点头,“就是他……”

昊天一脸惊喜,“能见大大啊!太好了,那我去!哪里都去!”

祁进看着昊天的强烈反应,顿时又有点不太想去了。

他问:“你确定?”

昊天忙点头:“不管去哪都去!只要能见到雷霆万里大大!天呐!我可是他的粉丝!他的几篇文我都追了!”

祁进有点微受伤的提醒:“可他是个男的。”

昊天道:“我知道啊,之前论坛里有人扒出来过!”

祁进又道:“而且他是个GAY!”

昊天无所谓道:“那又有什么关系?”

祁进咬咬牙,进一步道:“而且他有喜欢的人了!!”

昊天扬起嘴角,“我不在意他喜欢谁,只要我喜欢他就够了。”

祁进这下真的不想去了。

……

六一当天,祁进和昊天一起背着书包来到与樊尘和雷嬴约定的地方。

他们到的时候,那两个人还没到。

昊天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喜欢的大大,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但即便没怎么睡,他的精神头却很好。相比昊天,祁进的精神头却显得有些差劲。

他们在约定的地方等了没多会,樊尘就拉着雷嬴赶到了。

樊尘还是第一次见到祁进他们家甜甜,刚一见面的时候他就忽然明白了祁进为什么一下子就陷进去了。因为昊天的外表长得实在很萌,他们四个人站在一起,明明应该是昊天的年龄最大,可单从外表上来看,他却应该是最小的那一个,不仅长得显小,而且让人有一种想要挡在前面时刻保护的欲望。

他将昊天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个遍后,凑到祁进旁边,用手肘捅捅他,小声称赞:“眼光还不错。”

祁进一方面有些得意,另一方面又有些担心,他拽着樊尘往旁边走了两步,叮嘱道:“你可得好好盯紧了你家雷嬴!”

樊尘嘲笑他想太多:“你还担心我家雷嬴把你家小兔子骗走?你放心,他心里只有我一个,多半个都装不下了。”

祁进对他这种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的表现很是不屑,不过还是要如实告诉他:“我家天天好像是你家雷嬴的粉,你要是不看好了,当心他被天天给拐跑了。”

“哈哈哈哈哈!”樊尘很不厚道的笑了几声:“原来他是雷嬴的粉丝!那就好办了。”

祁进眼皮儿抽了抽,隐约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你想干什么?”

樊尘朝向雷嬴和昊天站着的地方瞟了一眼,压低声音道:“我可以让雷嬴帮你多说几句好话,被男神说好话的人,那可是胜过随便什么人说的一百句好话。怎么样,够哥们吧?”

祁进郁闷的脸上终于放出了一些光彩,“太够了!果然不愧是本王的官方CP!我必须要给你个爱的么么哒!”

樊尘笑着推了他一把,正巧此时,正在和昊天说话的雷嬴突然往他们这边看了一眼,在看到樊尘和祁进之间的互相打闹时,不禁从眼底放射出一抹寒光。

被寒气射中的祁进顿时感觉从背脊往上直冒凉气,他吞了吞口水,收敛了一些脸上的笑,和樊尘一起回到雷嬴和昊天跟前。

他们要去的那个水上庄园虽然在郊区,但是路程并不太远,搭乘专线大巴的话,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可以抵达。

到了水上庄园后,他们先把自己的随身行李房到房间里,而后换了泳裤,一起到庄园外的水上乐园去玩水。

不得不说,炎炎夏日,能够在水里欢畅玩乐,实在是没有比这更清爽的事情了,更何况这家水上庄园才刚开放不久,许多广告还没宣传到位,知名度不广,人也不至于太多。

他们一块玩了几个项目后,便都觉得有些累了,于是雷嬴叫他们先到旁边的休息区休息一会,他去负责买饮料,走前犹豫了一下,问樊尘要不要一起去。

樊尘懒癌犯了,根本连走到休息区都懒得走,于是推出昊天,道:“到你为男神出力的时候了,我们去休息区等你们。”

​​​昊天能有机会和喜欢的大大一起,倒是心甘情愿。

两人绕过水上乐园,到附近的水吧去买饮料,昊天面对喜欢的作者,反而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雷嬴觉得这样的气氛有些尴尬,加上樊尘刚刚一直拽着自己让自己帮祁进多说点好话,因而他稍稍想了想便出声打破彼此的沉默。

他道:“祁进在我们学校是学生会的副会长。”

昊天头一次听人说起祁进在学校里的事情,不禁有点小惊讶:“咦?他还是学生干部呢?完全看不出来。”

雷嬴轻轻笑了笑,道:“那家伙表面上看着嘻嘻哈哈的,其实认真起来还是挺靠谱的。”

昊天点点头,对他的话表示赞同。

两人说话间已经到了水吧柜台前,雷嬴靠近柜台,仰着头看那上面的饮品分类,问昊天:“祁进喜欢喝什么你知道吗?”

昊天瞄了一眼饮品单,下意识道:“冰拿铁吧。”

雷嬴眼底带着些笑意,又问:“那你呢?”

昊天对着饮品单纠结,“嗯……芒果吧,不不不,还是树莓吧,再等等,要不还是蔓越莓吧。”

雷嬴淡淡一笑,对柜台的小哥报出要的饮料。

在小哥为他们做特饮的功夫里,雷嬴又问:“怎么你对祁进喜欢喝的知道的那么清楚,反而自己要喝的那么纠结?”

昊天挠挠头,不好意思道:“我、我有点选择恐惧,看到种类多的我就不知道怎么选了。”

雷嬴道:“其实还是对自己不够了解。”

昊天仰着脑袋不解的重复:“不够了解?”

雷嬴嗯了一声,道:“没有完全看透自己的内心,有朝一日,等你彻底了解自己了,你再选择东西可能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昊天似懂非懂,却是牢牢将这句话记在了心里。

饮料做好,两人取了饮料回去后,与另外两只又一起瞎折腾的玩了大半天,直到肚子饿到不行才终于肯从水里爬出来。

四人结伴在庄园里一起吃了顿还算丰盛的晚饭,吃饱饭后,觉得也没什么其他娱乐项目了,加上雷嬴急着要带樊尘回房去娱♂乐他,他们便只好暂且挥别。

回到房间,祁进让昊天先去洗澡,等他洗完了自己才进去简单冲了个澡。再出来时,他见昊天坐在床边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沉思什么,便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想要吓他一跳。

可还没等他靠近,昊天却已经扭过头来看着他。

祁进赶忙抬头望天,指着屋顶的灯道:“哎呀,这灯管挺亮的。”

昊天盯着他沉默了片刻,忽然问他:“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祁进被问的莫名其妙,可还是脱口答道:“我觉得你挺喜欢喝咖啡的,就是怕醉不敢喝。除了咖啡以外,芒果是首选,其他看心情。”

昊天抿了抿唇,又问他:“那你知道自己喜欢喝什么吗?”

祁进笑了笑,道:“首选拿铁,其他看心情。”

昊天垂下头,不说话了。

祁进凑过去,在他旁边坐下,用手揉揉他的头,道:“想要什么,只要遵循内心做出选择就好了,没必要那么纠结,遇到不知道怎么选的时候,干脆就闭着眼睛指出头脑中出现的第一个物品。第一个想到的,往往就是你潜意识里最想得到的那个。”

昊天听罢有些惊奇,“你怎么知道我在纠结什么?”

祁进微笑着伸出手指刮了刮他的鼻子,“你那爱纠结的毛病我又不是见识一天两天了,早就不是秘密了。”

昊天鼓了鼓脸,略略有些不服气。

祁进道:“现在让你选,你是要自己睡还是要和我一起睡,不许犹豫,三秒钟说答案,三二一,时间到。”

昊天盯着祁进的脸,呆呆的脱口:“跟你睡。”

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忙又改口:“呸呸呸,谁要跟你睡!你快点给我滚下我的床!”

不过祁进已经甩掉鞋子扑上了昊天的床,并摆了个舒服的睡姿。

昊天见他这么没脸没皮,气的锤了他一拳,随即想要换到他的那张床上去睡,不过他还没来得及逃走,祁进的长臂一探,已经将他揽进了自己怀里,并圈着他不让他逃走。

他翻了个身,凑近昊天的耳边道:“别逃避了,还是遵循自己的内心比较好。”

昊天耳朵里听进他的声音,感觉浑身的汗毛都炸了起来,连头皮都有些发麻,他脸上红了红,伸手掐住他的侧腰肉,趁着祁进嗷嗷叫的机会,直接将他掀翻在地。

祁进从地上爬起来,满脸委屈,觉得自己简直被昊天的那张萌脸给欺骗了!

昊天躺到床上,特意留出一半的空间来,道:“一起睡就一起睡,我警告你,晚上不许动手动脚,要是乱动手脚别怪我阉了你!”

祁进顿时眉开眼笑,手舞足蹈的扑上了床,并规规矩矩的躺在昊天留给他的那半边。

反正夜里他要是真的动了什么手脚天天也不会知道!实在不行他的包包里还有一盒速溶咖啡!

心里暗笑几声,祁进闭上双眼,静静的等待深夜的降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