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越儿

不加群,不混圈,不参加活动,不常看私信。

和男神同居我好方.端午番外(微博旧稿搬运)

  时值端午,各处都传来各种商家促销的讯息。

  昊天在家一边忙着码字,一边又要时常听策划向他汇报广播剧的进度,有时候策划也会针对剧本上的某些小细节找他讨论,简直不能更认真。但这也直接导致昊天彻底忙到忘了包粽子。

  直到端午节当天,昊天刷新后台评论,看到可爱的小天使们一个个的向他祝福并问他有木有吃粽子,他才猛然惊醒过来。

  于是这天下午,他果断的就拽着祁进陪他一起到楼下超市去买粽子去了。

  即便是端午节的超市,里面也是人山人海。

  祁进看昊天被人流挤来挤去觉得心疼,本想劝他算了,可昊天却执意要买,祁进拗不过他,只好将他揽在怀中,一手圈着他,不让他被人挤到,另一手推搡着前面涌动的人群。

  两人好不容易快要挤到卖粽子的区域,昊天耳尖的忽然听到有人叫嚷着什么东西搞特促!

  他立马仰起小脑袋来对着祁进眨眼睛:“我们也过去看看吧?”

  祁进眼见他们已经快要到了目的地,他却忽然改变主意,只得叹了口气,用手捏捏他的鼻子,无奈而又宠溺道:“就你好奇心重。”

  于是他又揽着他跟着人群朝另一个方向进发。

  等他们走近特促区,昊天看清了特促的内容,才脸一红,拽着祁进想离开。

  祁进才刚带着他走过来,还没来得及看清特促区到底卖什么东西就被要被他拽走,心有不甘,于是边挪动着步子便抻着脖子往那边看去。

  昊天见他张望,脸更红了几分,催道:“别看了,快走。”

  祁进好奇心重,便凑过来问他:“到底卖的是什么?”

  昊天偏过头,假装严肃道:“卖的是你绝对用不到的东西,我们还是快去买粽子吧。”

  祁进本来没想纠缠,可看昊天的这个样子,又觉得那边卖的物品绝对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东西。于是他忖了忖,直接拽着昊天的手转身又回去了。

  正巧这时候后面又涌过来了几个年轻小伙子,他俩被那几个小伙子一推,直接冲进了人群的包围圈。

  然后祁进就明白了昊天为什么一直脸红着要逃走。

  “哦~原来特促的物品是内裤和套套啊,这也不算是我用不到的东西啊,我刚好想要买几条内裤来的。”祁进故意拉着昊天到堆满内裤的货架上翻找起来。一边翻找还一边问昊天:“你觉得这条怎么样?”

  昊天从来没和别人一起组团买过这种私密的东西,现在被祁进拉着走也走不了,想要装作不认识他,他却还总是和自己说话,让他难堪到不行,与之只要用单音节来回应他。

  祁进从货架上挑了一大堆内裤,挑完了又到旁边的货架上去挑套套。

  昊天简直要囧死了,一边偷偷观察其他人的目光一边晃着祁进的胳膊,低声道:“喂,你够了吧!这东西你又用不到,我们快回去吧。”

  祁进不但不急,反而更加慢条斯理,“谁说我用不到啊,以后总能有机会用到的,况且就算现在暂时用不到,我也可以送给朋友啊。诶,你说这个口味的怎么样,樱桃味的,喜欢吗?”

  昊天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心说你又不是给我用,问我喜欢不喜欢有个球用!

  祁进见他不理睬自己,也不死心,又拿起另外一盒来,问他:“喜欢凸点还是螺纹?”

  昊天根本不理他,假装当他是空气。

  祁进道:“那就都要了,这个樱桃味的也要了,还有那个柠檬味的,葡萄味的,薄荷味的和香蕉味的。”

  昊天忍无可忍,侧过脸来阻止道:“香蕉味的不要!”

  说完了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脸立马又发起烫来。

  祁进揉了一把他的头,把香蕉味的拿出去,换了个芒果味的,然后一起拿给服务员装袋。

  服务员看了眼祁进,又偷偷瞄了一眼祁进旁边的昊天,一副了然的表情拿着东西去装袋了。

  从特促区离开后,昊天都没脸跟祁进走太近就匆匆离开了,回去一路上都红着脸不肯跟他说一句话。

  祁进跟在昊天身后,心知他只是害羞而不是生气,于是在心里狂笑不止。

  回到家后,祁进迫不及待将那堆套套拆开,挨个拍照发到群里炫耀。

  CV九州:捏哈哈哈哈!本王端午节战利品!怎么样羡慕不?!

  CV慕风:别人端午节吃粽子,你端午节吃套套→_→也是没SEI了╮(╯_╰)╭

  策导阿布:没SEI了╮(╯_╰)╭+1

  编剧离歌:没SEI了╮(╯_╰)╭+2

  翻唱沐晚:没SEI了╮(╯_╰)╭+3

  CV九州:嫉妒!你们就是嫉妒!╭(╯^╰)╮

  CV慕风:要我拆穿你吗?我看是你家小甜甜没赏给你粽子吃你才不得不搜点套套图来自我安慰吧╮(╯_╰)╭

  剧后蓝月:自我安慰+1

  策导阿布:自我安慰+2

  翻唱沐晚:自我安慰+3

  CV九州:滚滚滚(╯‵□′)╯︵┻━┻泥萌实在太不可爱了!等着本王这就去给你们拍粽子去!!!

  祁进愤怒的抓起手机,直奔厨房冰箱。

  可当他打开冰箱后,却发现他们刚刚买来的粽子都不见了!

  他以为是自己眼花,又将冰箱彻底翻了个底朝天,却仍旧没能见到半个粽子的身影。

  于是他挠挠头,跑到昊天房门外,敲了敲门直接推门而入,问他:“天天,咱们刚刚买的粽子呢?”

  昊天面无表情的瞪了他一眼,冷漠道:“还想吃粽子?买的那么多内裤套套还不够你吃?”

  祁进顿时就泪奔了,“天天QAQ内裤和套套不是用来吃的!”

  昊天淡淡的“哦”了一声,“那你快滚回去该给谁用给谁用去吧。”

  祁进直接扑过去抱住他的大腿,“别啊,我谁都不给用,就给你用!你别生气!”

  昊天脸色一变,立马踹开他,“死基佬!变态!你给我滚远一点!”

  祁进:“QAQ天天!”

  昊天道:“我数到三,再不滚出去我就撕毁合同了!”

  于是祁进就真的滚出去了。

  昊天长舒一口气,抬手摸摸胸口,感到里面的炽热在剧烈跳动。刚刚祁进说只给自己用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他竟然有那么一丝的……欢喜?

  闭上眼睛摇摇头,他将自己的大耳机戴上。现在的他,需要听一听王爷的剧来冷静一下。

  祁进回到房间里,从百度上搜了好多粽子图都没能找到一个看起来像是居家吃的粽子图,或是好不容易有个顺眼的但是上面却打着水印。

  作为一个修图渣,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将水印去掉,丢给别人修又太明显是造假。

  因此到最后他都没敢再在群里冒泡。

  直到这一天快要结束,祁进突然收到了昊天给他发来的一条短信——

  昊天:滚出来。

  他美颠美颠的开门出去,却发现门外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他正要去敲昊天的门问他什么事情,眼角却忽的瞥见餐桌上摆了一盘粽子。

  盘子底下还压着一张纸:为了不浪费,赏给你了。PS.晚上别吃太多。

  祁进举着那张纸凑到唇边亲了亲,然后端着那盘粽子眉开眼笑的就回房间了。

  等祁进回房后,昊天才开了一条小小的门缝,偷偷往外看,确定粽子已经被祁进拿走后,才松了一口气,重新回到电脑前,完成他那从刚刚开始就无法进行下去的章节。

  这一次,他不但情节顺了,连眉眼都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

  这个端午,因为有了某个人的存在,而格外美好。

评论

热度(5)